Facebook IG出事!? 多用戶反映被強制登出!死機約 1 小時陸續恢復正常

| Simon Chan | 06-03-2024 08:31 | |
Facebook IG出事!? 多用戶反映被強制登出!死機約 1 小時陸續恢復正常

Facebook、Instagram 出事? 在昨日(6日)晚上11時許,大批用戶反映被強制登出,且未能成功登入。在Twitter可見,事件涉及全球用戶,原因未明。事件發生約 1 小時,Meta 作出回應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事件涉及 Meta 旗下的多個社交平台,包括:Facebook、Instagram 及 Threads。WhatsApp 未受影響。

在 downdetector 網站可見,不足 1 小時已有數十萬用戶反映出現問題。

--- Update @ 6/3 1:30 ---

Facebook、IG 登入陸續恢復正常

Meta 凌晨發出官方聲明:

我們已經注意到人們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遇到了一些問題。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網民更在社群討論,Fb 死機到底有咩好做!即睇網民點講?

 

 

【社群送禮】大派亞洲旅遊數據卡300張!

►數據卡長達6個月有效期 l 用唔晒仲可以分開幾次旅程用~
►立即參加:https://bit.ly/48UzSNH

 

Source:ezone.hk

 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